友情提示:本文共有 650 个字,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。
一、场景对话 conversation
A:前厅接待员 B:客人
B: Excuse me 打扰了。
A: Yes what can I do for you?您问有什么可以帮您?
B: Can you change some money for me?您能帮我兑换一些钱吗?
A:Certainty,sir. what is it to change?当然啦,您想兑换什么钱?
B: American dollars.美元。
A: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hange?你打算兑换多少呢?
B: $500 in cash.500美元现金。
A: I’m sorry, it’s over the daily exchange limit of our hotel,how about $300? 不好意思,超过酒店规定的兑换限额了,300美元可以吗?
B Fine Please 可以,换吧。
A: The rate of exchange is one dollar to 7RMB now.今日兑换率为1美元兑换7元人民币。
B: OK I see 好的,我知道。
A: Could you fill out this form please?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?
B: Here you are 填好了。
A:Here is the 2100RMB,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. 这是2100元人民币,请您在这里签字。
B:Thank you 谢谢你。
本文如果对你有帮助,请点赞收藏《酒店英语-前厅兑换外币服务英语口语》,同时在此感谢原作者。